始隼党,考据党,抖S。

【始隼】同人本一宣

筹划了很久,决定和十九夜出一本《初蚀》+《绯樱夜话》+《始隼日常》合集的本,大部分都已发表在lof上,新增的番外内容估计有2-3W字。


【写在这里的这些话】

今天是2016年12月9日,我们本子宣传发布的日子,忐忑又激动,紧张又感恩。

回头望去,在lofter一路写来,本是自娱自乐,但是没想到收获了无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,所以我们才有勇气出这样一套本子。

感谢画师阿镇,在繁忙的学业之余画出了这么棒的封面图。

感谢协力以尘,不仅提供了无数的好建议,还身体力行的协助着这套本子的每一个环节。

感谢设计师A型小狮子,会记得你在冬日给我们做设计做到咖啡店都关门打烊。

感谢每一个看我们文字的你们,因为你们,我们有生之年可以疯狂一次。

……

太多感谢,太多的感激,汇成一句话:

世事如书,我们愿意做一个逗号,待在大家的脚边,带给大家更多的好故事,一旦相逢,天荒地老。

love u all




评论(40)
热度(44)
© 小影-海千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