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隼党,考据党,抖S。

【始隼】魔王之森(愚人节贺图)


新:[欢迎来到4月1日愚人节队长夜晚红茶会,鼓掌。]

始:[今晚依旧是讲故事是么。]

隼:[是的!始,我精心挑选的故事呢!]

阳:[有不好的预感……]

新:[阳,旁白担当。]

阳:[好的。]

…………

【剧情瞎编来自于《萤火之森》】


阳:[在那个遥远传说的森林中,有一名神秘的魔王住在那里。]

阳:[魔王有令人恐惧的力量,能操控四季,操控生死,人们纷纷惧怕他。

但他有一个弱点,那就是不能离开这个森林。]

阳:[直到国王遇见了魔王。]


始:[你就是传说中森林里的魔王?]

隼:[啊!始!你...就是那些花草树木所仰慕的国王大人!国王大人,在下正是这座森林的魔王,欢迎来到我的森林作客,看,我们一个魔王一个国王,多么般配啊,始!]

阳:[好像剧本不太对?]

始:[继续吧。]

始:[作为一方属地的国王,我有义务保护我的臣民,所以我今天是来探测一下,之前总有女孩被引诱到森林里,之后念念不忘想回到这个森林,果然是你这个魔王在作怪!]

隼:[我是在保护她们哦,公主殿下们为了来参加夏日的祭典,总是要迷路呢。]

始:[这么说,你没有伤害她们?]

隼:[忽忽忽忽,始,我举办祭典最终目的是什么,你还不明白吗?就是为了让你来见我啊!]

始:[所以现在还没有到夏天,流萤夏祭已经开始,都是你的杰作是吗?]

……

隼:[……始,我……]

隼:[我已经等不到夏天的到来了……]

隼:[就算是穿越人群,我也想要来见你!]

阳:[等等,为什么剧本突然跳到最后了!(⊙o⊙)]

始:[隼,我也是。]

阳:[始好配合!Σ( ° △ °|||)︴]

隼:[时光总有一天会将你我拆散,可即便如此,在那个时候之前,我们一直这样在一起吧!]

始:[我会保护你的,不会让臣民再靠近这里。]

隼:[始,听你这么说,我想要更加靠近你呢。]

始:[那就靠近我吧……]

阳:[啊呃……已经完全没有按照剧本来走了……]

新:[可以结束了吗?]

阳:[哦好!就这样,国王大人用智慧和武力征服了魔王,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!]

新:[感谢收听愚人节特别节目,圆满成功,鼓掌。]

始:[隼,你的手有点冷。]

隼:[我很激动始……]

新:[周围的温度降下来了……]

阳:[我走了!]

新:[我也走了。]

始:[他们走了。]

隼:[始……]

始:[萤火虫很漂亮。]

隼:[ (*///o///*) ]

始:[你也是。]

隼(内心):[booooom!…………]

……


Fin


没想到给愚人节的涂的……强制搭了一个剧情……

大家愚人节愚人快乐!↖(^ω^)↗

评论(6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小影-海千里 | Powered by LOFTER